每朝我回魂的符咒~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
我很喜歡坐CAFE和飲咖啡

其實嘛~
我也不是甚麼咖啡專家
只係喜愛喝咖啡的那種閒情~

記得小時候第一口喝的咖啡
是跟爺爺到酒店HIGH TEA~
因為時間, 因為地點, 因為心情~
喝咖啡已成為我心目中享受生活的一種

依家日日返工,每朝都會沖一杯三合一~
其實有提神作用嘛?
我不肯定
但習慣了先享受一杯熱熨的咖啡才開工
先享受, 後工作
工作也特別有衝勁。

亦因為每天一咖啡
三合一咖啡已成我日常逛街/去旅行的目標
每每看見新出品, 都要買來試一試~

這也算是一種嗜好吧~HAHA

最近逛超市看到這款~

NESCAFE PREMIUM CAPPUCCINO 

一看到這個包裝時已知非平價野~
看看價錢 HKD 29.9   5 包~
心想, 有夠貴的~ 等特價才買~ HAHA
後來特價~ HKD 26.9 
雖然只係平了3元,但實在按耐不住想試的心~
終於買了回家~
(不要笑我雞婆呀, C9 就是這樣子的~)

回家就沖了幾回後才看說明~

噢~

原來有一包朱古力粉的~~@@


其實基本上所有三合一咖啡都係這個樣子的~


不過沖起來卻有比平時多的奶泡浮面~


調好後再隨意灑上朱古力粉

自家製CAPPUCCINO 便製成了~


當然, 和廣告是有少少出入啦~XD


不過佢豐厚的奶泡卻是其他三分合一咖啡少見的~



這款質感很滑, 味道偏奶,
 而我最喜愛的就是LATTE, 當然是一擊即中啦~

耳濡目染下, 我家衰豬都愛喝咖啡~
小朋友嘛, 當然不好啦~
於是每次喝LATTE, 我都只是"畢" D 奶泡俾佢
已夠她樂了~

而這款 PREMIUM CAPPUCCINO 的奶泡
便成為了她的囊中物~

為免她喝太多,我都只係用筷子俾佢淺嘗~

不過睇到她成口泡泡, 就知佢偷飲啦~XD


每天早上, 一杯啡咖, 一條丹麥條便是我的早點~
這條丹麥條,已陪我走過了會考,高考, 結婚,生仔~
小店的製作,簡簡單單~
沒有連鎖店的狂發粉~ 仍然是小小的一條~
雖然價錢變貴了, 體型也越見細小~
不過這種街坊小店,還是要值得支持的~



NESCAFE PREMIUM 系列除左CAPPUCCINO, 仲有好多款
等我買埋返黎試下邊款最夾我條丹麥條先~ 


以上產品由NESCAFE提供~

如要聯絡本人,請電郵至: smonkichi@hotmail.com
Blog Link :The Ztyle  Beauty Qooza She.com U Beauty Beautylife Blogspot B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灰甲小知識 ~ Emtrix®安甲適®

帶女女徹底驗眼 ~ 理大護眼中心

輕輕鬆鬆踢走肚腩~ 【Kakki 活気-腹周燃燒 EX 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