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的CAFE~

2個老朋友,耐不耐都總會出黎談下心
既然係談心,總不能找那些限時個半鐘
又或嘈到聽唔到對方講乜既地方
CAFE 往往就係我地既選擇
CAFE 給人的感覺是很隨意,很RELAX, 可以放鬆地慢活
這裏叫做CAFE, 但更似一間西式的餐廳
就算刀叉擺放都很嚴謹,有齊前菜,湯,主菜的刀叉
頓然覺得自己食緊 fine dinner~


在這個通脹遠比人工跑得快的年代
食一頓200元樓下的晚餐已算係相宜了~


雖然對於C9 既我,套餐係抵食夾大件的
不過最後,我地今次就選擇散叫
人生不是只得PACKAGE, 還有很多選擇的~

2個女人仔,由中一到現在,都不知過了幾個頭年
回想起初中時的青蔥歲月
正正就是這個海蝦凱撒沙律

彈牙,清脆,還有少少的清澀的酸味~ 

那是多麼的令人懷念,甚麼去皺,化妝與我何干
新鮮就係最大本錢,何來整色整水?

好朋友就像一碗湯,她不會像家人般成為你人生的主角
但她卻可以令到感到溫暖
縱然大家未必一樣,喜好亦會有分歧,就像湯內的青口,是我平時不會食的
但慢慢磨合後,變成了易入口,易接受~ 
對青口更有了一層新的體會

隨湯附上的麵包或者很多人會覺得不重要
但一個用心即製的麵包會令人更能留下深刻印象~
就如一句說話,可能你未必留意,但在人心裏卻會烙下了印~ 

牛油果海蝦釀燒烤菇般淋淋地,牛油果的果味去掉了,和芝士/菇溶合了~
平時不食牛油果的我都很欣賞這個配搭
海蝦依舊彈牙,這家的蝦是特製的嗎?

脆口的薯條們,比這個肉比骨多的RIB更吸引,
肉多,嚡了,
雖然醬汁的味道是不很錯的
換上骨排,可能會更惹味無窮~



PIZZA當然係這些薄薄的更正宗,更合時宜呀~
辣肉腸其實並不辣,混合蕃茄的清新,
芝士香味再多少少就更好了~


溫馨提示:上枱要快食,餅底很快會變淋的~


造成3層的LATTE,看似愛恨分明
泡泡係十二分的濃密,總能帶給每口咖啡的滑~ 



木糠蛋糕是不是要雪實D?
這個只能算係木糠 CREAM, 底層係半溶化的CREAM 
只食到溜,食不到甜~



忙碌一生,都只係為兩餐溫飽
食飯,當然要食得舒心
遇到一個用心做,會更開心

你的誠意,我食到了~

KS CAFE
天后電氣道108號冠貿商業大廈7樓


如要聯絡本人,請電郵至: smonkichi@hot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灰甲小知識 ~ Emtrix®安甲適®

帶女女徹底驗眼 ~ 理大護眼中心

輕輕鬆鬆踢走肚腩~ 【Kakki 活気-腹周燃燒 EX 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