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的絮語 ... Love is................


情侶嘛,總會有一些地方想一樣的~
情侶裝,情侶戒指,甚至情侶內衣~ 
像要向全世界宣佈 "我們在一起~"
不過, 並不是每一個男生都肯跟你這樣瘋吧

想低調

情侶香水,  可以說是另一種情侶之間的絮語


這對由 法國時尚大師Christian Audigier 和當代紋身 大師ED Hardy 合作的香水~
將紋身和時尚結合出來的結晶品
就是你和我之間的小秘密


男, 女裝的瓶身, 都畫上了紋身的圖案,就像我們將彼此的愛情紋在身上一樣~


當然,蓋上還有一對看似兇惡但其實很可愛的老虎狗,
就是你也有暗藏可愛的一面~


藍色的你,是一個剛柔並重的現代男性~


勇猛的鷹帶著我心一起飛吧~

前調:佛手柑, 蘋果, 薄荷
中調:肉豆寇,杜松子
尾調:檀香,香根草,琥珀

由最初的果香到尾調的辛香
彷彿將男性年輕的青澀, 長大後的成熟,和成年的干練都一下子體會了~
男人越大越有韻味,就是這樣吧

女孩子, ROCK 也不忘浪漫呀~

骷髏加上心心的紋身, 恐怖嗎?別說笑了

覺得反而帶有點童真呢~


前調:蘋果,黑莓
中調:佛手柑,苿莉,小倉蘭
尾調:雲呢拿,覆盆子花

蘋果, 佛手柑, 和你前, 中調都是共同步伐呀~

不過, 女生嘛, 總是愛甜甜的

棉花糖,雪糕,糖果, 

尾調的雲呢拿,就像把所有甜點都放在面前~

夠樂足一天的了~ 



我說,這更像是一杯COCKTAIL~


因為, 用之前要Shake shake 的~

創造者說,Shake 後的漸變色彩,象徵著兩性之間引發的火花和微妙關係~


但我說, Shark 後的香水, 像一杯雞尾酒。看著美麗,酒不醉人人自醉~


兩口子嘛, 總是會難捨難離~ 

這個時候,我在左手噴上了藍色~ 右手噴上了粉紅色~

每當悶悶地左手托著頭向天,
嗅著那氣味,就像有你陪在我身邊~~

當然啦, 你也要將我噴在你的右手腕上呀

每一揮手, 你都會感應到我就在你身邊.....陪著你~  

不要找小三唷~~HAHA

Love is .....  
ED HARDY LOVE IS ...... FOR WOMEN 
Eau de Parfum Spray 100ml    HKD 497
ED HARDY LOVE IS ........FOR MAN  
Eau De Toilette Spray 100ml  HKD 497 


以上產品由莎莎化粧品有限公司提供

如要聯絡本人,請電郵至: smonkichi@hot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灰甲小知識 ~ Emtrix®安甲適®

帶女女徹底驗眼 ~ 理大護眼中心

輕輕鬆鬆踢走肚腩~ 【Kakki 活気-腹周燃燒 EX 錠】